2012年7月31日

[233] 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. 今天真得很辣菜!!


20120731 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. 

不斷懸念【07/26號到現在,已經一個星期都沒運動,真是太安逸惹 XDD】

所以早上趁風雨來臨前,吃了一顆蘋果,然後就開始晨騎。(規劃路線是寶一、寶二 然後到玉泉早點吃早餐)

過了置高點【種福禪寺】沒多久,心裡正得意今天的狀況真好,輕輕鬆鬆就上了二重國中往寶山水庫的上坡。

接著就突然眼前一黑,失去了知覺。

醒來後發現自己已倒在對向山壁的水溝裡。幸好山壁的水溝旁長滿的雜草作為緩衝,所以身上沒有什麼外傷。

起身後覺得沒什麼大礙,決定繼續騎車。才往下騎經過寶山水庫的立埤,就感受到右大拇指關節不適和右大腿酸痛。

基於尊重身體的發出訊息,只好認命打道回府。

At the thought of coming back home, it rains cats and dogs. 大雨開始傾盆而下,

密集大顆的雨珠無情而沈重地打在我的身上,雨霧茫茫的視野讓我看不清前方

煞時我感到超沮喪滴!!心中大喊【老天爺 啊!!】

不過很快轉念,騎車暈倒,居然可以全身無傷,還是真要【感謝老天爺 ^^ 】

經過今天的教訓,建議各位朋友【千萬不要空腹運動】

還是要吃點東西再來晨騎或晨跑喔!!(仲佑哥哥說 :這個叫保護性飲食 很重要!!)

血糖過低,很有可能會和我一樣【眼前一黑,就暈了過去】


40年來,我從不曾暈倒過 【今天真得很辣菜!!】 (掉漆)(遜掉)(糗!!)


阿欣老師建議【牛奶糖、巧克力買一些放著吧!我騎車出門都會帶一些些出去。】


網路文章:我女朋友撞傷了頭 現在失憶忘了我跟她的朋友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2&t=2866160&last=3748013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